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会推后吗

2020-02-07 15:08|编辑: 佳佳|阅读: 638

摘要

受疫情影响,不少家长咨询: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会推后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各区均需进行信息采集(网上报名),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会推后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会推后吗

目前,北京各区暂未发布关于信息采集延迟的相关消息,各位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最新动态,同时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会为您推送关于幼升小重要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关键词:信息采集证件审核

从近两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一般集中在5月份,2019年5月6日至31日为信息采集时间,非京籍和七类人还需要进行相关证件的审核,非京籍四证通过审核后各区根据情况给开具的就读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标准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