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京籍非京籍租房入学要求及材料

2020-02-11 10:47|编辑: 阿奇|阅读: 4691

摘要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除以上材料外,还需要准备在户籍区工作证明(三年劳动合同+三年社保等)、无房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租房备案证明、三年租房完税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等材料。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租房应该如何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一样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下。

租房入学要求

京籍

按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京籍租房包括以下三种情况:

1.京籍适龄儿童在户籍区租房可以申请入学

2.京籍适龄儿童租住公房申请入学(目前西城区政策中明确指出);

3.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要满足在租房入学城区工作、居住满三年;

提醒:目前京籍适龄儿童入学为按户口或房产两种途径,部分城区要求较细,如西城区幼升小说明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租住公房可以用来申请入学,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对照准备,符合入学城区要求后方可申请入学,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

根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非京籍准备符合入学城区要求的四证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可以在入学城区幼升小。

租房入学材料

京籍

参考2019年幼升小要求,京籍租房幼升小需准备以下证明材料: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全家户口簿;

  • 租房合同;

  • 房东身份证和房产证;

提醒: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除以上材料外,还需要准备在户籍区工作证明(三年劳动合同+三年社保等)、无房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租房备案证明、三年租房完税证明(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等材料,建议2020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

非京籍

参考2019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准备以下证明材料:

  •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租房合同、房东身份证和房产证、租房完税证明);

  • 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 全家户口簿;

  • 孩子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说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部分城区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有时限要求,一般为半年至一年不等,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什么是租房完税证明

2020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备案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租房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