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什么是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020-02-12 11:02|编辑: 阿奇|阅读: 617

摘要

什么是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20年非京籍家长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四证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社保、劳动合同、公司营业执照...其中部分证件材料需提前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所需材料汇总。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入学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所需材料汇总

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类型 材料要求 针对人群
社保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劳动合同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在职证明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模板下载
营业执照 点击查看 个体户
法人代码证书 点击查看 法定代表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2020年幼升小家长为个体工商户、公司法人、合伙人、在公司上班的非京籍适龄儿童所需提供的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不同,如您不知道该如何准备,可点击查看: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2020年幼升小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