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代办北京幼升小这事靠谱吗

2020-02-21 11:22|编辑: 佳佳|阅读: 6446

摘要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复杂,不少家长纠结要不要选择代办北京幼升小?代办北京幼升小这事靠谱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四证、入学流程操作繁琐。不少非京籍家长为了省事,选择别人代办北京幼升小。那么代办北京幼升小这事靠谱吗?北京幼升小网和您分析分析。

代办北京幼升小这事靠谱吗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越来越严格,北京幼升小对16个区县所有即将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孩子进行信息采集,户籍地或者是居住地,信息采集时,二者选其一。

一、非京籍入学材料能代办吗

非京籍幼升小还需要准备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居住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不同,以东城区为例,详细证件材料清单如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不同,部分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且不同材料分别由各个部门单独审核(线上信息采集、街道办线下材料审核),代办可能会出现条件不符合的情况。

建议家长务必自行准备。关于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及清单,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所以在北京幼升小面前,家长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偷懒”。选择代办北京幼升小这事并不靠谱。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