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何时开始

2020-02-18 10:32|编辑: 阿奇|阅读: 1448

摘要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属于电子学籍管理系统。是北京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适龄入学儿童均须登录该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家长应确保录入本系统的信息真实合法有效,不实信息不作为报名入学的依据。

2020年已经到来,升学越来越近,部分家长已经准备好入学材料,疑问什么时候开始网上报名?能否提前开始注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信息采集

网上报名即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是在“北京义务教育服务平台”上进行的,网址为:

http://yjrx.bjedu.cn/(目前网站暂时关闭)

提示:目前希望暂未开启注册,请大家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信息采集开始,我们将及时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

从近两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一般集中在5月份,2019年5月6日至31日为信息采集时间。

推测: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启动以来,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主要集中在5月份,北京幼升小网推算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也将集中在5月进行,请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升学信息。

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属于电子学籍管理系统。是北京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适龄入学儿童均须登录该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家长应确保录入本系统的信息真实合法有效,不实信息不作为报名入学的依据。(如因提供不实信息,导致适龄儿童不能正常入学,后果自负。)

注册时,家长先要确认入学登记的区县,选择对应的区县入口。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注册信息。

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提示:2020年幼升小招生政策暂未发布,以下为2019年信息采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2020年家长可做参考:

一般操作流程:

1.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yjrx.bjedu.cn/,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县进行注册,点击进入。

2. 点击“立即开始办理”。

3.按要求填写信息系统要求信息:(非京籍填写四证信息,京籍填写相应户籍及房产等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报名时间,网上报名和小学现场报名有什么不同

2020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幼升小招生开始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网上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