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有哪些要求?如何能上公立幼儿园

2020-02-18 10:34|编辑: 佳佳|阅读: 12337

摘要

您知道自家孩子符合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招生条件吗?怎么样才能上北京公立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不少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并不确定孩子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满足哪些入园条件,为此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有哪些要求

1、入园幼儿应为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以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年满3周岁儿童。

2、小班招收当年9月 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3、幼儿园各区报名时间不同,部分优质幼儿园可能提前半年或一年预报名。公立幼儿园一般按照划片范围招生或对应企业等情况招生。(各区幼儿园招生情况不一,最终请以本区政策为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要求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加便捷的了解北京各区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特整理:2020年入园参考:北京16区幼儿园名单(附:地址及联系方式)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豆各庄乡中心幼儿园2020年新生预登记通知

2020年北京公立幼儿入园条件核查参考

2020年朝阳区幼儿入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年大兴区瀛海镇信息采集入学(园)今天结束,家长请抓紧时间

2020年幼升小与上幼儿园有什么关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0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