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上私立/民办小学

2020-02-19 11:07|编辑: 小M|阅读: 378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上私立/民办小学?非京籍需要提供“四证”么?是不是必须在本区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此文。

2020年幼升小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上私立/民办小学?跟公办校要求一样么?小M整理了民办校入学条件,家长们可以参考,具体请以各校实际要求为准。

2020年幼升小私立/民办小学入学条件

1.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2.民办校招生户籍不限,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在任意城区审核四证材料,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3.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宜寄宿制生活的任何身体疾病、生理缺陷或心理疾病。

小M提醒:各民办校要求不同,一般要求:持学生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和户主及学生本人户口页的复印件,到民办校办理入学。目前部分民办校已经有招生动态,可点击查看: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上民办校还需要准备四证吗?和公办校入学材料要求一样吗?

2020年民办/私立小学入学常见问题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民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