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能上民办小学吗

2020-02-19 11:23|编辑: 小M|阅读: 115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能上民办小学吗?2020年幼升小私立/民办小学有没有学籍?非京籍想上民办校需要“四证”么?什么时候开始招生?收费贵么?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能上民办小学吗?需要提供哪些证件?非京籍上民办校应该注意什么?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能上民办小学吗

非京籍孩子可以上北京民办学校的,但需家长按照区教委要求办理相关证件,同时按照学校招生要求进行报名。

北京部分热门民办学校成为近些年来非京籍及京籍家长的首选,选择民办校不仅仅可以进入强区,而且未来小升初的去向明朗,这些都是幼升小家长 参照之一,特别是对于北京教育低洼地段来说,小升初去向好,教学实力强,同时还位于教育强区那必然是家长选择一所好学校的理由。

更多民办校入学常见问题点击查看:2020年民办/私立小学入学常见问题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租房如何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

2020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民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