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宣武科技馆春季活动延期开课通知

2020-02-20 10:48|编辑: 阿奇|阅读: 605

摘要

2020年宣武科技馆春季活动延期开课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想要报名少年宫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通知。

近日,由于受到特殊因素的影响,西城区宣武科技馆发布了春季活动延期开课通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西城区家长们查看。

2020年宣武科技馆春季活动延期开课通知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2020年宣武科技馆春季兴趣小组活动将延期开课。具体开课时间会通过宣武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请关注!

在此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家中也能够善用科学思维、勤于动手实践,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宣武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延期开学的通知

东城区少年宫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和学员缴费、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宣武科技馆延期开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