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公积金必须缴纳吗

2020-02-20 10:54|编辑: 阿奇|阅读: 1030

摘要

2020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四证,那么需要交纳公积金吗?最近有不少家长询问这样的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今天就来告诉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公积金必须缴纳吗 ?有的幼升小家长只满足社保要求,没有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这样的情况幼升小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公积金必须缴纳吗

从2019年幼升小政策来看,我们都知道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等相关材料。

从其中的证件细则我们可以看出,对于非京籍幼升小,并没有对父母的个人所得税以及住房公积金有要求,只是在务工证明中,强调了父母所需提供的社保要求,因此家长们在幼升小的过程中并只需要准备自己的社保证明即可。那么各城区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都有哪些具体的要求呢?

家长们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温馨提示:由于2020年北京幼升小相关政策还未出台,以上内容来源于2019年幼升小相关政策,请各位家长仅作为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多项社保服务“不见面”即可办理

2020年孩子幼升小后,家长的社保还需要继续缴纳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