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条件参考

2020-02-26 10:13|编辑: 阿奇|阅读: 958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条件是什么?年龄有要求吗?需准备哪些入园材料?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2020年在北京上公立幼儿园需要哪些入园条件?非京籍孩子能上吗?年龄有要求吗?需准备哪些入园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参考2019年政策整理了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供家长参考,快来对照看看。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条件参考

入园年龄

凡年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

京京说明:以上年龄要求参考2019年入园要求推算预测,2020年幼儿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入园要求

1、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本区户籍有房产的京籍适龄幼儿;

2、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之地在本区户籍有房产的非京籍适龄幼儿;

3、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之地本区的这方的京籍、非京籍适龄幼儿;

温馨提示:各城区幼儿园招生的情况不同,部分特殊非京籍幼儿,按照京籍对待,如以下所述:

1、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教育证明信》等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适龄幼儿按本市户籍对待。

2、凡属区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中的适龄幼儿,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学位。

身体条件

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证明资料

房产证(或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户口本、预防接种本。

无房非京籍出具: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有效居住登记卡或居住证等材料。

提醒

1.各区幼儿园招生条件及幼儿园范围不同,部分幼儿园不招收非京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小编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往2019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查看详情),提前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作为入园目标,同时提前规划孩子入园方式。

2.2020年入园的家长注意,由于北京幼儿园招生不统一,建议您提前关注目标园的官网、官微、幼儿园门口公告,或区教委平台,同时欢迎大家将您了解信息与北京幼升小分享。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是什么?您孩子符合要求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0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