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外地人在北京没房孩子上小学有什么要求

2020-02-27 10:12|编辑: 佳佳|阅读: 635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外地孩子没房子如何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准备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没房子如何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准备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外地人在北京没房孩子上小学有什么要求

外地户口没有房产如何在北京幼升小?

非京籍没有房产想要在北京幼升小,可以通过租房上学,不过相应的需要准备租房的相关证明,例如房屋租赁合同、完税证明等相关材料。

租房合同去哪办?

近些年来看,在北京幼升小,租房合同是自行成交版,各区有统一规范的版本。新版租房合同不在按照成交方式区分不同版本,而是将三种方式统一到同一版合同中。点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是,除准备“实际居住地相关证件材料”外,家长还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居住证”、“全家户口簿”这几类证件材料。(北京各区非京籍贯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查看: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外地孩子上小学需要啥手续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环节众多,一般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入学流程 时间
网上信息采集 5月初
家访 网上信息采集过程中
材料审核 5月底
领取就读证明 材料审核通过后
打印信息采集表 材料审核通过后
小学报名 6月上旬
小学调剂情况 6月中旬
小学录取通知 6月底到7月初

家长须知:

1.部分区(如丰台区)在网上信息采集之前,街道办会针对非京籍入学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非京籍家长才能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

2.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途径不同,大部分区非京籍按照电脑派位的方式入学,关于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途径,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途径汇总

3.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大概流程如上所述,但非京籍幼升小每一环节都至关重要,且各个环节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较多,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各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及经验,整理: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含:入学流程+材料),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