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不够可以参加网上报名吗

2020-02-26 10:27|编辑: 佳佳|阅读: 1159

摘要

有不少家长咨询,孩子入学年龄不够还能参加2020年幼升小入学报名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不够,孩子能参加小学入学网上报名吗?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有没有改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不够可以参加网上报名吗

如您孩子不符合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无法参加小学入学报名。目前暂未有关于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范围调整的相关证件材料。

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

2020年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年龄: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

根据北京经济开发区2020年小学入学调查通知的情况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并没有发生变化(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调查),北京幼升小网提示各位家长,目前政府并没有关于放宽幼升小入学年龄的相关文件,建议各位家长随时关注北京教委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