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孩子能上民办学校吗

2020-02-26 14:59|编辑: 佳佳|阅读: 73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孩子能报名上民办校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答疑解惑。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孩子能上民办校吗?非京籍上民办校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孩子能上民办学校吗

京京:非京籍孩子可以上北京民办学校的,但需家长按照区教委要求办理相关证件,同时按照学校招生要求进行报名。

北京部分热门民办学校成为近些年来非京籍及京籍家长的首选,选择民办校不仅仅可以进入强区,而且未来小升初的去向明朗,这些都是幼升小家长 参照之一,特别是对于北京教育低洼地段来说,小升初去向好,教学实力强,同时还位于教育强区那必然是家长选择一所好学校的理由。

温馨提示:北京各民办校招生动态查看: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