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参考

2020-02-27 10:54|编辑: 梦梦|阅读: 43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门头沟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门头沟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凡年满6周岁的本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本区的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适龄儿童的父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准确录入相关信息,按照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区免试就近入学。

2.非京籍适龄儿童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自行联系学校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向区教委申请协调解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门头沟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