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

2020-03-02 10:54|编辑: 佳佳|阅读: 637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非京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开启,该系统只要您填写孩子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即可查询实际居住地对应的学校,对适龄儿童人群并不进行限制。

温馨提示

1、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仅供家长了解房产对应的小学情况,并不能代表孩子一定能上到某所小学,实际学校招生情况请以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2、关于更多丰台区校划片查询使用网址、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可点击查看: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汇总(入口、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梨园学校非京入学通知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2020年昌平区天通苑学校入学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实验小学到校报到通知

2020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及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查询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