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

2020-03-02 19:56|编辑: 佳佳|阅读: 860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已经开启,您知道集体户口适龄儿童是否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房产对应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集体户口是否可通过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查询房产对应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可以使用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登录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需要提供适龄儿童身份证号及孩子姓名即可,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暂未对适龄儿童人群进行限制。

温馨提示:

1、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仅供家长了解房产对应的小学情况,并不能代表孩子一定能上到某所小学,实际学校招生情况请以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2、关于更多丰台区校划片查询使用网址、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可点击查看: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汇总(入口、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