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登录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显示年龄不符怎么办

2020-03-02 11:24|编辑: 佳佳|阅读: 80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家长咨询:登录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显示年龄不符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需要通过适龄儿童身份证号及姓名的登陆,当系统提示年龄不符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登录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显示年龄不符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

1、建议您核对孩子的身份证号是否填写正确,如填写错误,请更正重新登录;

2、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确认自家孩子是否在入学年龄范围;

3、如上述操作都不可行,主要为系统平台原因造成,建议您可直接拨打丰台区教委电话咨询:63813947,确认处理办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