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儿入园所需材料有哪些?家长准备好了没

2020-03-03 09:06|编辑: 阿奇|阅读: 545

摘要

幼儿园会在报名的时候提供不一样的登记表,有的幼儿园可以通过网上填写提交,有些提供下载打印,有些是亲自到幼儿园领取填写,具体要留意招生简章,招生简章中会明确入园要求等。

2020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幼儿园入园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注意事项有哪些?快看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整理的内容。

资质证明材料参考

1.入园登记表;

各幼儿园会在报名的时候提供不一样的登记表,有的幼儿园可以通过网上填写提交,有些提供下载打印,有些是亲自到幼儿园领取填写,具体要留意招生简章,招生简章中会明确入园要求等;

2.父母和孩子的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首页复印件;

3.父母和孩子的身份证复印件;

孩子如果没有办理,就不用提供,有更好;

4.房产证复印件/租赁房屋证明复印件;

5.孩子相片若干张;

背面留好孩子姓名;

6.个别幼儿园需要银行卡复印件;

健康证明

1.儿童计划免疫本;

需要有水痘接种证明,所以该打的疫苗一定要打好。而且计划免疫本要留好!

2.儿童保健手册;

保健手册是社区医院发的;体检的话,幼儿园会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一般这份证明都是都等幼儿园电话通知后再准备哦~

提醒:个别幼儿园对于户籍的落户时间是有要求的,请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证明符合幼儿园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吗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需要信息采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2020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