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20年入学可参考

2020-03-04 11:21|编辑: 小M|阅读: 931

摘要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20年入学可参考,2020年新一轮招生即将到来,对于大部分新手家长来说,什么时候开始招生?网上报名?是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幼升小的时间节点有哪些?

从近几年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和各区政策出台后,入学家长需按照入学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参加小学报名。今天小M为大家分享下丰台区的入学工作时间表。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特别提醒:由于2020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本文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入学时间安排表,助力2020年幼升小家长提前规划参考,由于目前特殊时期,如果有相关变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会第一时间告知!

小M划重点: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相对其他城区不同,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在居住地所在居委会进行入户登记申请,入户调查完成后,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办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登录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信息采集。

另外,家长们需要注意,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目前特殊时期,如相关时间有所变动,公众号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目前已开通,详情可看: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汇总(入口、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常见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只能查询对应小学吗?报名什么时候

2020年幼升小登录丰台区小学划片查询,显示年龄不符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