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从哪查2020年北京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办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2020-03-11 12:16|编辑: 佳佳|阅读: 2628

摘要

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您知道从哪查2020年北京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办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及要求不同,您知道从哪查2020年北京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办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从哪查2020年北京幼儿园招生简章

1、关注幼儿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网

幼儿园会将幼儿园招生相关信息通过方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家长随时关注目标园招生动态即可。

2、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或北京幼升小网站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北京幼儿园招生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会时刻更新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以及招生动态,您可随时关注幼儿园园门口通知,或者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幼儿园入园最新资讯。

同时您也可以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了解幼儿园招生信息。

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什么时候开始

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时间并不相同,东城、海淀、丰台等区会在4月份左右发布简章,朝阳区则是5月份开始发布信息。

具体的报名时间,每个幼儿园都会在园所门前贴海报,或通过公众传媒发布广告、或投递邮件等形式进行宣传。近期,家长可以对这方面消息多加留意。

具体入园流程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北京16区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录取进度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