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注意事项参考

2020-03-05 11:24|编辑: 阿奇|阅读: 1372

摘要

根据往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证件材料审核分为线上和线下审核,线上审核是由相关部门网上对家长们提交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线下审核为家长们按照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审核。

近期,很多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证件材料已经备齐,什么时候开始审核?去哪审核?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非京籍材料审核

根据北京幼升小要求,非京籍证件材料审核分为线上和线下审核,线上审核是由相关部门网上对家长们提交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线下审核为家长们按照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审核。

由于北京各区审核流程不同,部分城区相关部门线上对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后,家长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办或镇政府进行线下材料审核,部分城区街道办审核通过后开具非京籍在京就读证明,家长们在信息采集系统上打印信息采集表,请以所在城区具体要求为准。

审核时间

从近两年北京幼升小来看,非京籍审核一般在五月进行(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我们整理了2019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时间,如下图所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

提醒:需要家长们注意的是,各区各街道办非京籍审核时间不同,请以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要求为准。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有相关通知我们会及时提醒。

非京籍审核注意事项

1.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

各区审核反馈时间不同,如东城区非京籍5月21日至5月31日审核结果反馈,西城区5月31日前反馈结果,部分城区3-7个工作日内反馈信息,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等待入学信息采集填报后,需持续关注信息采集系统,耐心等待审核反馈结果。

2.房东需要到现场签字吗?

据2019年幼升小家长反馈,大部分街道办要求非京籍租房需房东前往现场签字确认,部分街道办说明如房东不能到场的,需要提供委托书,由其亲戚代为前往现场签字,部分街道要求提供房东录制的视频等,最终请以入学当年街道办实际审核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怎么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无房准备材料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