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对照

2020-03-05 11:03|编辑: 梦梦|阅读: 91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无房京籍跨区入学、七类人等适龄儿童入学条件要求不同,那京籍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担心孩子升学有问题?别慌,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对照查看孩子入学条件满足吗,入学方式是哪种~

2020年北京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对照

北京各区京籍入学条件不同,一般按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想跨区入学的家长需要满足目标城区入学条件申请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北京16区京籍幼升小要求,总结一般需满足: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部分城区强调实际居住,如西城区和海淀区,建议大家在入学城区实际居住;

2.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具有房产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需提供房产证明);即在入学城区有房产的其他区户籍适龄儿童也可以在该区申请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以上两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般为有划片学校的单校划片入学,无划片学校的多校划片入学,建议家长们提前了解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对应划片学校,提早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若持四老房产入学,部分城区要求实际居住在该地址,且三代户籍均在该地址,2019年海淀区部分小学还要求父母在外区有房的建议回房产所在地申请入学,建议2020年和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准备。

3.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家庭,需满足在非户籍区租房工作满三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此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般为多校划片入学,建议家长们提前准备相关材料,了解居住地对应学区内学校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北京幼升小16区入学时间安排汇总,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