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区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入园咨询通知

2020-03-05 10:05|编辑: 阿奇|阅读: 3134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入园咨询通知已经发布了,家长们可以通过幼儿园公布的渠道进行报名咨询。

近日,丰台区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发布入园咨询通知,有择园需要的家长可以通过预约通道进行入园咨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丰台区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入园咨询通知

家长,您好!疫情期间,我园在严格落实延期开学的要求。近期,每日线上咨询及预报名的家长群体数量在大幅增加,原有的线上咨询服务器饱和,无法满足更多家长的择园需要,为了使家长参与的数量及咨询质量得到保障,我园开通了入园咨询说明直播平台,有择园需要的家长可按照下图提示进行预约。

目前我园行政办公室已经恢复办公,在园及已报名未入园的幼儿家长,如您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致电幼儿园办公室。

北京市丰台区高娃钢琴幼儿园总园始建于2001年,是隶属于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的一所全日制幼儿园,目前已经实现了一园四址,集团化的办园格局,包括北京总园、北京分园、郭尔罗斯分园、美国洛杉矶分园。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从哪查2020年北京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办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2020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儿园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