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对照

2020-03-05 11:07|编辑: 梦梦|阅读: 61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无房京籍跨区入学、七类人等适龄儿童入学条件要求不同,那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担心孩子升学有问题?别慌,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对照查看孩子入学条件满足吗,入学方式是哪种~

2020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对照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某区工作并居住需要在当地接受义务教育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持“四证”在上学所在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入学。

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四证包括以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对非京籍四证要求不同,如社保、居住证和租房时间、租房完税等有时限要求,建议大家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相关入学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9年幼升小要求,部分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为全区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如东城区和西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但部分城区非京籍自有房产家庭有划片学校的可前往学校登记入学,如海淀区和丰台区,建议2020年各位家长重点关注入学城区要求,最终还需以入学城区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无房准备材料区别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注意事项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