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准备指南

2020-03-06 09:45|编辑: 梦梦|阅读: 549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对租房时间有要求吗?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租房有要求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东城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在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市规自委东城分局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需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单独承租房屋的,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8年11月1日并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半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完税证明需2019年4月30日前开具并满足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8年11月1日要求)。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凡租住受雇单位直管公房的,应提供房屋产权证、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工作时间应不晚于2018年11月1日(工作证明开具单位应与签署劳动合同单位一致)。

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东城区2019年政策中对2020年非京籍入学已有相关说明: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建议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父母一方是京籍该如何准备?需满足什么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务工就业证明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