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幼儿入园参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准备哪些材料

2020-03-09 11:01|编辑: 阿奇|阅读: 1121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10日,可以报名的幼儿园数量不限;北京幼升小网预测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或将在6月初进行,建议大家持续关注。

2020年朝阳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明年入园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来为您解答。

朝阳区幼儿入园

报名对象

入学当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3周岁的孩子,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朝阳区。

报名方式

朝阳区幼儿园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家长可以登录“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10日,可以报名的幼儿园数量不限;北京幼升小网预测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或将在6月初进行,建议大家持续关注。

为增加录取机会,建议家长综合考虑各类型幼儿园,按意向顺序填报,系统将结合幼儿园学位情况和家长填报的意向顺序进行录取。

若错过网上报名时间,可登录“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查看幼儿园联系方式并与幼儿园取得联系,若幼儿园还有富余学位,能接收,由幼儿园进行信息补录。

入园流程及所需材料

家长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后,各幼儿园将依据本园《招生细则》,结合适龄幼儿网上信息,分批次通知适龄幼儿家长进行证件审核。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并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孩子出生证明、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儿童计划免疫本、儿童健康手册等相关材料(各园所需材料可能不同,请以幼儿园的具体通知为准)。

提醒:朝阳区入园登记服务平台说明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不是强制性的。孩子是否上幼儿园,与将来接受义务教育(上小学)无关。2020年幼儿入园家长可以参考以上信息准备孩子入园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可能会涉及的三方面问题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期间家长最该注意哪些事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