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千万别断缴

2020-03-10 10:17|编辑: 阿奇|阅读: 801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其他城区非京籍入学暂未有相关要求,家长可参考2019年要求顺延时间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提供多长时间的社保?各区要求一样么?现在准备是不是来不及了?一起来看下各区要求。

非京籍社保要求

提示:以下依据2019年幼升小政策整理,2020年入学家长可参考时间节点(建议社保保持正常缴纳),最终请以入学所在区要求为准。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海淀区、石景山区对2020年非京籍社保已有相关说明:

  • 东城区要求: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

  • 海淀区要求:自2020年起,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参保缴费时间应于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且应于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 石景山区要求:2020年,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我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我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半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5月1日)。

提醒: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其他城区非京籍入学暂未有相关要求,家长可参考2019年要求顺延时间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夫妻社保不在一个区的怎么办

2020幼升小住房与社保不在一个区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