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双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园通知

2020-03-10 08:44|编辑: 阿奇|阅读: 810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双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园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想要报名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通知。

近日,由于受到特殊因素的影响,朝阳区双桥幼儿园发布了春季学期延期开课通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朝阳区家长们查看。

2020年朝阳区双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园通知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我园全体老师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及相关上级部门要求,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幼儿园决定延期开园,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园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幼儿园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的开园时间,具体开园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返园时间一旦确定,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

二、

园所需要了解每个家庭的出行情况和健康状况,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班级微信群,配合园所完成每日防疫工作情况的统计,如实上报。

三、

请各位家长注意每日开窗通风、勤洗手,远离人员密集环境,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外出。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新园幼儿园2024年春季适龄幼儿入园摸底调查

朝阳区金色摇篮幼儿园塔园园区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与温馨提示

朝阳区金色摇篮幼儿园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朝阳区为明实验幼儿园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中心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双桥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