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亚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学通知

2020-03-10 08:46|编辑: 阿奇|阅读: 2601

摘要

2020年朝阳区亚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园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想要报名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通知。

近日,由于受到特殊因素的影响,朝阳区亚奥幼儿园发布了春季学期延期开课通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朝阳区家长们查看。

2020年朝阳区亚奥幼儿园春季延期开学通知

大家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我园对全体幼儿及家长的健康平安十分牵挂和关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教委关于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防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园内发生,北京市朝阳区亚奥幼儿园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也是每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请全体家长朋友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认真配合幼儿园做到以下几点:

一、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将根据上级指示另行通知。按照教育部、市区教委的统一部署,幼儿园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会根据上级指示进一步通知。

二、理性认识疫情,积极做好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家长朋友们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主动学习防护知识,家长在做好各方面表率的同时,督促幼儿保证日常睡眠,适当锻炼身体,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不去人员聚集区。

三、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巩固良好卫生习惯。希望家长朋友们在家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生活,帮助幼儿巩固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幼儿园会通过网络学习方式与幼儿互动互学,家园合作,让幼儿安全平稳地度过假期。

四、保持通讯畅通,配合相关的摸排工作。广大家长朋友们要积极配合幼儿园和其他相关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和相关统计工作,从外地回京的家长和幼儿自觉在家隔离14天,有关疫情和隔离情况通过网络与班级老师密切保持联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朝阳区亚奥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入园流程、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亚奥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