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报名北京的私立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2020-03-10 09:53|编辑: 阿奇|阅读: 2867

摘要

2020年不少私立幼儿园成为了家长们的选择,那么报名北京的私立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家长满足怎样的条件才能进入私立幼儿园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报名北京的私立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家长们应该准备什么材料报名私立幼儿园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招生对象

年满三周岁,即2016年9月1日(含)至2017年8月31日(含)出生的,具备入园基本适应能力的幼儿。

提交材料

(一)户籍材料:全家户口本。

(二)幼儿父母的住房证明材料:幼儿父母在城区自有住房的有效证明或租房的有效证明。

所提交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一份。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由于幼儿园入园不是义务教委,每个幼儿园都是独立招生,招生要求也略有不同,以上也只能作为参考。

私立幼儿园可能是面对全区或者全市招生,但是私立幼儿园在入园期间可能会与孩子和家长进行简单的面谈,面谈过程可能会影响到是否孩子是否被接收,所以想要报名私立幼儿园的家长们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民办/私立小学入学常见问题汇总

2020年幼升小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上私立/民办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私立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