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吗

2020-03-10 11:00|编辑: 佳佳|阅读: 550

摘要

不少家长担心错过2020年幼儿园入园招生工作,影响孩子正常入园,为此咨询2020年北京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招生时间不统一,您知道2020年北京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吗

目前北京部分幼儿园开始发布网上报名相关消息,由于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时间并不统一,为此家长需重点关注目标园相关动态,关于各区2020年招生简章情况,可点击查看:北京16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指南(入园条件、入园材料、入园流程、入园体检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