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需要经过哪些步骤(参考)

2020-03-11 10:39|编辑: 阿奇|阅读: 783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需要经过哪些步骤?现在可以参考哪些内容进行入学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当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备战中,2021年-2023年入学家长也没闲着,目前也开始着手了解,具体入学要经过哪几部?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下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各区京籍幼升小适龄儿童政策一般在每年4月份左右出台,按照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来看,如下图所示: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流程

2019年政策上延续对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家庭入学要求,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申请在非户籍区入学,须按租住地所在区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区级审核部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生成登录账号,自行填写详细信息,待区按照规定流程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信息采集表。详细入学流程如下图所示:

说明: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入学方式一般为多校划片入学,建议家长们可以查看入学城区要求对照孩子入学方式。

非京籍入学操作流程

非京籍入学流程图及简要流程如下:

2021-2023年非京籍家长需注意,幼升小需要准备“四证”建议提前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愈加严格!2021年入学家长需提前准备

2021/2022年二胎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