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市入学政策发布顺序预测

2020-03-11 10:54|编辑: 阿奇|阅读: 191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工作即将开始了,那么根据以往的入学情况,北京市的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呢?各区政策出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0年北京市入学政策发布顺序预测是什么?北京市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发布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大家。

2020年北京市入学政策发布顺序预测

目前,北京教委仍未发布2020入学相关政策,根据2019年的情况来看,2020年幼升小招生安排不变的前提下,小学入学政策发布将可能在4/5月份。

根据2019年政策发布情况来看,每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的顺序都是“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各区教委,而到了2020年,家长们现在需要耐心等待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

非京籍家长来得及准备吗

不少非京籍家长担忧,非京籍四证审核细则发布的这么晚,入学材料还来得及准备吗?别担心,从往年入学流程来看,入学政策发布后,教委会留一部分家长准备材料的空余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已发布的2020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2020年幼升小房产相关政策要求有哪些注意事项?有房无房均需提前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