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

2020-03-18 10:40|编辑: 小M|阅读: 508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担心孩子升学有问题?孩子入学条件满足吗,入学方式是哪种?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支招!

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担心孩子升学有问题?别慌,跟北京幼升小团队小M一起对照查看孩子入学条件满足吗,入学方式是哪种~这些弄清升学so easy!

各类人群入学条件汇总(持更)

特别说明:2020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发布,本文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整理,从往年来看,入学条件变化不大,大家可依照查看。目前升学临近,大家请务必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及时获取升学动态!

京籍 非京籍 按京籍对待
本区户籍入学 租房入学 父或母有本市户籍子女入学
本区有房产入学 有房入学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
跨区无房租房入学 各区入学攻略 港澳籍入学
    台胞入学
    其他按京籍对待入学

小M划重点:2020年及2021年入学家长需看清入学条件,确定孩子是否满足入学城区的条件,提前准备,保证孩子顺利入学。更多政策、材料汇总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入学指导专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孩子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