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还未出台,家长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2020-03-12 11:04|编辑: 阿奇|阅读: 436

摘要

参考往年幼升小相关时间安排来看,入学政策主要集中在4/5月份发布,大家需提前准备入学所需材料,北京幼升小对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要求不同。

2020年幼升小家长都在为孩子升学做准备,部分家长疑问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出台?现在需要提前准备吗?一起来看下。

2020年幼升小政策出台预测

参考往年幼升小相关时间安排来看,入学政策主要集中在4/5月份发布。

说明:目前暂无幼升小招生调整相关通知,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集中关注准备,最终请以实际出台时间为准,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政策发布后,我们会及时通知,敬请关注。

提前准备

除关注政策出台外,大家需提前准备入学所需材料,北京幼升小对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要求不同,我们整理了各类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供的入学材料,如下所示,赶紧来核查自家入学材料有漏的没~

京籍适龄儿童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包括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等材料,大多没有时限要求,如下图所示:

京籍无房租房家庭在非户籍区

需要注意的是,在非户籍区幼升小的无房租房京籍家庭,需要满足在入学城区工作、居住满三年以上,需要进行租房备案,提供社保等证明,家长们可以参考入学城区提前准备,京京整理了京籍无房租房家庭在非户籍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如下图所示:

非京籍适龄儿童

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入学材料,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等材料,如下图所示:

提醒:北京各区要求不同,部分材料时限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在政策发布前需要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在政策发布前需要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