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没有参加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是否影响入学资格

2020-04-15 17:05|编辑: 佳佳|阅读: 57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家长咨询:没有做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的话,是否影响小学入学资格?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通州区教委的回应。

2020年幼升小适龄儿童没有参加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对孩子接下来幼升小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通州区教委的回应。

2020年幼升小没有参加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是否影响入学资格

通州区教委回应:

家长您好!没参加此次数据调查的不影响在我区入学,后续的具体操作请您关注教育咨询平台4月底或5月初发布的内容。如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您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进行留言咨询,或拨打通州教育咨询电话62512345,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截图: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