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小学什么时候报名

2020-03-18 10:14|编辑: 阿奇|阅读: 452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是否在了解2020年幼升小招生?2020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幼升小招生开始了吗?

2020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幼升小招生开始了吗?家长们需要在什么时候开始做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大家。

2020年小学什么时候报名

目前,2020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暂未开始,参考以往的时间点,可能会在5月份启动,如果您是新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的家长,建议查看了解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可参考借鉴预备相关入学材料,如果是一直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的家长,建议您继续关注后续招生消息。

当前,2020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政策暂未发布,对比近几年幼升小招生时间安排来看,2020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或将集中在6月中旬开展,由于当前距离小学报名还有一段时间,建议大家持续关注2020年幼升小招生政策出台,关于2020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新出台政策将详细说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小学报名需要准备资料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开始了嘛?什么时候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报名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