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什么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

2020-03-18 15:24|编辑: 佳佳|阅读: 177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什么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什么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按照往年入学政策,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为非京籍入学家长提供材料,并且北京各区政策对在京务工证明要求不同,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京京整理的2019年各城区要求,提前准备,请最终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非京籍部分证件材料需提前准备,家长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政策做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以下内容供家长了解。

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类型 材料要求 针对人群
社保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劳动合同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在职证明 点击查看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模板下载
营业执照 点击查看 个体户
法人代码证书 点击查看 法定代表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不同工作性质的非京籍的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不同,家长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城区入学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证件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