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报名民办校家长现阶段需要做什么

2020-03-19 11:20|编辑: 佳佳|阅读: 60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选择民办校入学家长,您知道现阶段您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民办与公办同步招生!选择民办校的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现阶段您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掌握流程及动态

目前,北京幼升小实行公办民办同步招生的政策,但各民办校招生时间不同,且各学校招生形式及安排多有不同,京京提醒2020年幼升小有意向入读民办校的家长可了解2019年学校招生流程,同时集中关注学校相关信息,时刻准备。

准备入学材料

2020年幼升小家长,别以为入读民办校就不用准备入学材料了?非京籍也不用准备四证了?那可就错了!

家长们需要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相关入学材料,如京籍准备户口簿、出生证明、房产证等材料,非京籍准备四证材料(详细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材料可点击: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同时在学校要求时间范围内,参加学校登记及学校相关活动等。

等待政策出台

从2019年幼升小来看,公办民办同步招生,民办校集中在入学当年3-5月发布招生信息,并开展举办学校相关活动,2020年报名民办学校家长,建议在此阶段,可集中关注心仪目标校招生信息,若所在学校发布相关信息,请按照学校指定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参加学校活动等;

另外需要注意,报名民办学校家长除满足政策外,同时还要满足民办校招生要求,并按照入学城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等入学流程,审核通过的进入民办校入读。

温馨提醒:从近几年招生来看,民办校招生主要为自主开展,适龄儿童仍需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相关入学材料,此外,还需要集中关注学校动态,了解学校招生时间及相关要求,按照学校指定方式进行自主报名,大家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民办校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以免错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入学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