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关键节点预测

2020-03-19 11:28|编辑: 佳佳|阅读: 32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入学政策、网上报名、材料审核等什么时候开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升小入学关键节点预测。

有家长对2020年幼升小流程以及入学时间轴并不是很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升小入学关键节点预测,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入学关键节点预测

参考往年幼升小相关时间来看,12月-次年2月,部分区教委或会发布教改信息,4月份前后幼升小政策发布,5月份进行信息采集,这些入学环节具体在2020年什么时候关注?别着急,往下看。

2020年幼升小招生政策发布时间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时间为4月1日;

根据以往经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0年政策发布时间大概在4月份左右

温馨提醒: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颇多,从入学趋势来看,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等政策或将在更多区实施,非京籍或将持续要求“四证”入学。

2020年幼升小各区招生政策发布时间

2019年各区分别在4月中下旬陆续发布;

各区政策发布时间稍微延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0年各区招生政策将在4月下旬及5月初左右

温馨提醒:各区政策一般会晚于义教政策,或将集中发布,2019年东城区率先发布幼升小政策,建议大家讲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星标置顶,不错过任何一个入学重要信息!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31日;

每年信息采集时间同为5月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0年信息采集时间将在5月4日至31日

温馨提醒:信息采集是入学的必经环节,错过信息采集将影响入学!因信息采集涉及证件审核及建立学籍,因此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

每年5月幼升小信息审核期间,部分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发放招生简章了,所以家长们要在信息采集的同时留意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招生简章预测时间为5月底至6月初。

温馨提醒:小学招生简章上一般涵盖小学招生范围,携带材料及到校审核时间等重要信息,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征集将火热进行,希望各位家长关注相关详细,助力孩子入学!

2020年幼升小入学信息登记时间

2019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登记时间为6月17日—6月18日;

同为6月中旬,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0入学信息登记时间为6月13日—月14日

温馨提醒:小学报名是小学入学的重要环节,非京籍通过了“四证”材料的审核,京籍通过了线上审核,需按照小学规定的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