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孩子需要随迁

2020-03-19 15:04|编辑: 佳佳|阅读: 186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孩子需要随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孩子需要随迁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孩子需要随迁

按照往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情况来看,工作居住证上有适龄儿童随迁信息,建议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家长及时查看工作居住证上是否有适龄儿童随迁信息,目前政策中对配偶是否随迁没有明确说明,建议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温馨提醒:以上根据部分城区要求整理的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城区要求在本区租房工作居住证幼升小,需在本区实际居住,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准备,参考:各区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条件+材料+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