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及入学方式是怎样的

2020-03-23 11:15|编辑: 小M|阅读: 427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及入学方式是怎样的?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没?孩子怎么上小学?条件是?户口?房产?单校划片?多校划片派位?今天与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海淀区入学家长,你准备好了没?孩子怎么上小学?各区的入学条件是?户口?房产?单校划片?多校划片派位?小M来给你支招。

北京幼升小网说明:目前,2020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本文根据2019年要求整理了各区入学条件及方式,供各位家长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海淀区入学要求及入学方式

海淀区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方式不一,各类人群入学要求如下:

小M提醒:海淀区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另外,2019年海淀区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家长们需注意自家房产对应学位情况。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六年一学位和新购买多校划片政策。

如果您想了解各区入学方式及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要求及入学方式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想在海淀区幼升小,所需材料和入学流程要参考什么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