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房产和户口哪个更重要

2020-03-23 15:04|编辑: 佳佳|阅读: 3981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房产和户口哪个更重要?房产对孩子入学顺位起到重要作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在北京入学房产和户口哪个更重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房产和户口哪个更重要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要求不同,目前整理部分区幼升小房产要求来看,部分区房产对孩子入学顺位起到重要作用,如下:

西城区

西城区学校将依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适龄儿童,学位不足时,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协调入学。

海淀区

海淀区明确,对具有海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须在海淀区实际居住。对仅具有海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与其法定监护人在京合法房产地址不一致的,建议回其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确有困难需要在海淀区就读的,本着就近原则,在全区协调解决。

朝阳区

朝阳区要求,根据适龄儿童户籍登记时间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登记的房屋所有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时间为登记入学顺序。

通州区

通州区小学入学则坚持“以住房为主,兼顾户口”的原则。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一致的新生,优先保证在相应学校就读;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不一致的新生,以住房地址为主入学;学校招生范围内只有户口无住房的新生,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入学。

关于各区入学顺位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2020年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