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朝阳区小金星幼儿园入园顺位

2020-03-23 16:16|编辑: 佳佳|阅读: 1505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您对入园顺序了解嘛?知道朝阳区幼儿园招生顺位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阳区小金星幼儿园入园顺位,供您参考。

2020年朝阳区入园顺位如何排序?自家孩子在哪一顺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阳区小金星幼儿园入园顺位,供您参考。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朝阳区小金星幼儿园入园顺位

根据2019年朝阳区教委下发的《关于朝阳区2019年接收适龄幼儿入园工作的通知》,“接收原则”中提到“幼儿园应优先接收在小区内符合户籍、年龄要求的业主子女”,在此原则下我园结合本园、本小区实际参考落户时间、房产年限等信息制定招收细则。我园目前入园名额略有富裕,可以接收适龄幼儿入学,现制定本园接收细则。

1、 优先接收朝阳区户籍、明天第一城小区业主的适龄子女。

2、 接收北京市户籍、明天第一城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3、 接收持有北京工作证的明天第一城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4、 接收持有北京工作证,且在明天第一城小区租房的适龄子女。

5、 接收非北京市户籍的明天第一城小区业主的适龄子女。

6、 接收非北京市户籍(父母在朝阳区有五险)在明天第一城小区租房的适龄子女。

7、 接收非北京户籍在其他小区租房的适龄子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入园流程、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顺位2020年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