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准备指南

2020-03-25 10:39|编辑: 梦梦|阅读: 499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全家户口本是如何要求的?不在一起怎么办?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顺义区对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是如何要求的?全家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办?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全家户口本准备指南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参考顺义区2019年非京籍审核细则要求:

1.户口簿及其他证明材料能清晰表明申请人与其配偶及儿童的关系。

2.儿童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3.如果儿童超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或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见附件),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建议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准备指南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全家户口本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