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2020-03-25 15:52|编辑: 佳佳|阅读: 679

摘要

信息采集是2020年幼升小重要一环节,各位家长务必重视。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网上信息采集操作及注意事项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京籍适龄儿童

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操作流程相对较为简单,家长们选择入学所在城区入口进行注册(根据2019年要求来看,不能同时在两个区进行信息采集)。并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各区对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如东城区2019年要求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租房幼升小5月7日至5月8日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办理网上注册申请,建议大家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

非京籍适龄儿童

北京16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建议家长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城区非京籍需要先进行街道办材料初审,再进行信息采集,如丰台区,家长们需按照入学城区要求进行。

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

从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来看,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家长可以在入学城区信息采集入口中选择“按本市户籍对待”入口进行信息采集,根据热心用户分享信息,部分城区工作居住证幼升小信息填写提交后会提示相关审核时间和地点,建议家长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下一步审核流程,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