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启动

2020-03-26 09:45|编辑: 阿奇|阅读: 81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启动,家长们可以通过幼儿园发布的通道咨询招生情况。

近日,针对家长们咨询2020年幼儿园招生情况,海淀区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启动,想要了解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招生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参考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海淀区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启动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第二幼儿园,由紫竹院街道办事处于1976年创办,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普惠幼儿园。多年以来,幼儿园秉承“满意家长、服务幼儿、服务社会”的办园宗旨,并逐步形成了“健康、快乐、诚实、感恩”的独特教育品质,深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2000年被评为北京市二级幼儿园。

报名信息预采集要求:

1.为了了解家长们的需求,替代原定的入园意向填表形式(因疫情取消),特采取线上预采集信息。

2.入园的条件:2020年8月31日前年龄满3岁的幼儿

3.此采集不作为最终录取的步骤,以教委网上信息采集系统最终录取为准。

家长请注意:

如有意向报名,请长按下面星星码,进入小程序,填写信息。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入园流程、信息采集等

2020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幼儿园线上咨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