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需进行备案

2020-03-26 12:19|编辑: 佳佳|阅读: 968

摘要

有家长咨询:2020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租房入学,自家孩子租房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需进行备案

根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

也就是说,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要进行租房备案,提供相关材料,建议2020年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长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那非京籍租房入学要求备案吗

从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来看,并未明确要求备案,但据2019年入学家长分享消息,海淀部分街道办线下审核材料时需要非京籍租房家长提供备案证明,通州区部分街道要求租房非京籍进行租房登记,建议2020年非京籍租房家长提前咨询居住地所属街道办相关要求,最终请以街道办要求为准(其它城区暂未有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备案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