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幼升小数据调查影响后续报名么

2020-03-27 10:12|编辑: 阿奇|阅读: 707

摘要

从往年入学情况及招生来看,各区街道办或学校会在3月份进行相关调查,不过今年情况比较特殊,线下的相关调查或将取消或以其他方式进行,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居住所在区街道办及学校发布的通知。

重要提醒!2020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部分城区已开展完成,近日,通州区教委针对家长关于数据调查等相关问题,北京幼升小网整理解答如下:

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表”不慎丢失,如何补打?

家长您好!您可于2020年5月,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办事服务”→“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打印“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表”即可。

没有做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的话,是否影响小学入学资格?

家长您好!没参加此次数据调查的不影响在通州区入学,后续的具体操作请您关注教育咨询平台4月底或5月初发布的内容。

北京幼升小网划重点:通州区2020年入学数据调查已经截止,作为今年入学家长需重点关注以下几个重要信息。

1.通州区入学数据调完成需打印调查表,现在调查系统已关闭,在2020年5月份会开放供各位家长打印数据调查表。目前点击通州区数据调查入口,提示信息如下(图片来源于通州教育咨询平台):

✍2.数据调查一般是作为统计如下数据,如错过填写不影响入学,京京提醒各位家长如果收到入学数据调查等相关通知,也要配合填写。

✍3.往年来看各区大部分入学政策将在4月底5月初发布,从通州区教委回复来看,今年政策发布时间或将与往年时间相近,建议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公众号。

2020年招生进入倒计时,关于数据调查到底都哪些区进行了?接下来还会进行么?需要注意哪些?继续向下看!

已经进行入学数据调查的城区

入学数据数据调查目的是什么?

各区开展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主要是为统计本区适龄儿童分布数据,保障区域学位资源供给。一般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为各区在网上自主开展,且各区数据调查系统网址不同,如幼升小家长所在入学城区有相关调查,按照通知要求参加即可。

入学数据调查与信息采集有关系?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与信息采集是不同的系统,并且目的不一样,信息采集是在北京幼升小的必经流程,就是平时家长说的网上报名,错过信息采集将影响入学;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并不是每个区都有,入学数据调查对入学并没有决定性的影响。信息采集一般在5月份进行,对后续还建立学籍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数据调查一般在入学前一年,主要为统计所在区入学情况。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后该做什么

作为2020年入学来说,如所在城区有入学数据调查按要求参加且打印相关材料,或所在区无相关调查,当前政策出台前,均需关注以下两点:

1.入学证件材料梳理:作为准入学家长,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等,现在需要梳理准备入学相关材料,等待2020年政策出台,按要求办理入学;

2.关注升学动向变化:实时查看官方发布消息,或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和网站(www.ysxiao.c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的入学信息,引领您的幼升小之路。

小结

2020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并不是所有区都有,还没有进行数据调查的各区家长关注相关消息即可。

从往年入学情况及招生来看,各区街道办或学校会在3月份进行相关调查,不过今年情况比较特殊,线下的相关调查或将取消或以其他方式进行,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居住所在区街道办及学校发布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和信息采集区别是什么?影响幼升小吗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与数据调查是一回事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据调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